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在旺苍架起一座“空中课堂”爱心教育桥

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广元各地学校陆续实施分阶段恢复教学,但大部分小学和幼儿低段班级仍处于停课状态,近日,地处川北山区的旺苍小学生和幼儿们,借着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时代美育“空中课堂”这座爱心桥,坐在家里就能享受到来自教育发达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

4_副本.png

时代美育“空中课堂”是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对旺苍县开展的系列教育帮扶活动之一,该课程共20节课时,全部免费赠送,惠及旺苍6万名学生。这套网络课程是由九三学社社员、上海特级教师瞿剑宛联合上海市双名工程美术学科公关计划培训基地、上海市浦东新区美术教师培训基地共同研发而成,他们所打造的《画时代最美的人物》国画单元教学网络课程,是以时代英雄为教学背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教学手段,以情融绘画为教学特征的表现形式,通过该课程教学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社会责任感。

旺苍县教育局局长向荣贵向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表达了感谢,他感激地说:“感谢上海教师对旺苍学生的厚爱,更感恩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一直以来对旺苍的倾情帮助,这次在教育教学受疫情影响的关键时期,九三学社上海市委赠送的优质网络课程,就是一场及时雨,适时填补了我县美育网络教育的空白,这套《画时代最美的人物》课程,是真正可以让学生亲心、让家长称心、让社会放心的优质教学课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8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