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产企业复工复产研讨会

为了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企业家联谊会桥梁纽带作用,了解社员企业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4月13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了助力社员企业复工复产线上交流研讨活动,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沈庆文以及13家社员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参会企业分别对各自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做了介绍,大家还就企业人员招工难、运营成本增加、工期拖延导致的合同履行、场地租赁费用增加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就政府如何加大对民营企业的帮扶支持、以及民营企业如何在疫情中寻找机遇、谋求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听到大家的发言,赖翠兰对九三企业家们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战场,大力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为疫区无偿捐助资金、药品和防护设施设备所表现出的大爱情怀表示高度赞赏。

赖翠兰在会上还向大家表示了亲切的慰问,鼓励大家要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信心,相信政府的执政能力,一定能度过难关!她表示,一方面,大家面临的艰辛和巨大挑战她感同身受,九三学社企业家联谊会是社员企业的娘家人,当社员企业遇到了问题和困难,都可以敞开心扉讲出来,企业家联谊会一定会为社员企业积极协调,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另一方面,希望社员企业之间携起手来,信息共享、抱团取暖、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只要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相信一定能克服困难、再创辉煌,共赢未来!

会议还邀请了社员律师、四川慧济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敏参与座谈,李敏就疫情期间房租减免、劳动合同履行、特殊时期中小企业政策扶持等事宜进行了详细解答。听到专业律师的系统解答,大家受益匪浅,高兴地表示来自组织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觉温暖,一定会积极主动想办法开展生产自救,也相信有党委政府的扶持,有九三组织的关心,大家一定会坚强面对挑战,携手共渡难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5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