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支持湖北抗“疫” 社省委妇委会开展爱心捐助


2020年3月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委会向全省女社员发出倡仪,以“三月芬芳·女性力量”为主题,号召女社员们为支持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善款计划用于采购一批医用防护物资,由社湖北省委妇委会协助分发,支援湖北省各急需医用物资的医院。

image.png

倡议发出后,得到全省女社员的积极响应。令人感动的是,一些男社员也主动参与本次捐助活动,充分展示了九三人的仁爱之心与责任担当。截止3月底,共收到捐款62688.88元。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已持续向好,湖北省各大医院医疗物资短缺情况得到缓解,社省委妇委会在与社湖北省委妇委会商议后,决定将此笔善款改用于定向帮扶湖北省内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导致生活困难的家庭,主要针对妇女和儿童开展助学、助养或助业等支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社省委批复并同意妇委会对善款的计划用向与保管方式。待社湖北省委妇委会对湖北省内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家庭进行筛查后,社省委妇委会尽快安排资金到位,让社员们的爱心落到实处。

感谢每一位为此次捐助做出贡献的社员!也请大家继续关注,并监督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的后续工作。

image.png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妇委会已连续多年开展“三月芬芳·女性”力量主题活动,贡献“她智慧”、释放“她力量”、书写“她时代”。今年受疫情影响,妇委会决定将内容丰富的线下活动转为线上活动,凝聚“她”力量共同抗击疫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