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热心捐赠 同心战疫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无情的疫情面前,九三人越发团结,处处显真情。

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科技园区支社和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支社向泸州市慈善总会捐赠N95口罩1000只,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主委罗素平,市民政局局长黄月桂、九三学社泸州市秘书长吴源、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主委何奇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科技园支社捐赠的2000只口罩先后送达泸州,送到泸州一线医务人员、敬老院及急待复工复产企业手中,小小口罩彰显着九三的责任与担当,更是九三支社互帮互助的体现。疫情防控是一场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斗争,我们坚信,只要携手同行、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