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携手同心战“疫”情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戮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九三学社乐山市沙湾支社携手同心,积极行动,投身战“疫”。

捐赠.png

支社主委、乐山市天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涂苏嘉得知疫情防控前线口罩极其紧缺,通过各种零售途径筹集口罩1900个,分别捐赠给沙湾区人民医院、有关部门街道社区及武汉有关企业。

发放中药.png

支社副主委、嘉外嘉中医门诊部负责人、嘉州骨医传承人叶智勇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冠肺炎预防指导处方,充分发挥中医药特长,结合乐山地域气候特征调整方药,自购近万元中药材熬成汤药,连续10天向市民免费发放10000余份(次)。

王院长.png

支社委员、沙湾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杰文担当沙湾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除夕至今,没有休息一日,克服了防护物资紧缺等重重困难,全力组织协调保障了疫情处置必要的医疗救护设备、医疗器械等物质调度供应,开展胸部CT会诊筛查近100例。

何院长.png

支社社员、沙湾区人民医院副院长何林、内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何萍同为沙湾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他们毫不畏惧防护不足感染病毒的风险,对从湖北及途经湖北返沙的17名有接触史人员进行集中医学留观,详细询问病史、做流性病学调查、CT筛查,每天坚持测量体温,开展门诊排查300余人次,当好沙湾人民的“守护神”。

曾绍东.png

支社副主委、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曾绍东春节期间坚持值班值守,带队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企业和联系乡镇、责任小区等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政策宣传及措施落实情况督导。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据不完全统计,叶智勇、曾绍东等社员还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设立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款2400元。支社上下或捐资,或捐物,或出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参与抗击疫情。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战“疫”必胜!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7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