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捐赠有限爱无限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心,就在全国各地白衣天使一批又一批义无反顾投入前线驰援武汉的同时,绵阳九三学社社员们的爱心捐赠也在“密集”行动。

滴水汇成江河,碎石堆成海岛。面对疫情的进一步发展,自1月29日以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向绵阳社员提出倡议:为祖国早日度过这次疫情难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奉献爱心,同舟共济!各基层组织纷纷行动,全体社员积极响应,累计捐款捐物八万余元。

截至2月24日,已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捐款共计34031元,具体情况如下:

西科大基层委捐款2700元、直属支社捐款6600元、涪城支社捐款4700元、游仙一支社捐款2266元、农业支社捐款1900元、高新支社捐款4465元、游仙二支社捐款300元、经开支社捐款1800元、建筑支社捐款2800元、安州小组捐款2000元、师范学院支社捐款600元、新晨支社捐款3300元、梓潼小组捐款100元、机关工作人员捐款500元。

通过其他渠道向医院、社会组织捐款捐物:

安州小组社员张仕湘通过四川大学校友会捐款2000元;并通过绵阳红十字会定向向绵阳市中心医院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大米100袋、花生油100桶,向绵阳市404医院捐赠台历30个、医用口罩3000个,折合39140元;

绵阳高新支社社员、绵阳凯越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伟通过江油市红十字会定向向江油人民医院捐款4000元;

游仙一支社社员司晓斌通过郑州大学校友会捐款1000元;

经开支社社员王志华通过涪城区政协向涪城区卫健局捐赠666个一次性口罩;

游仙一支社社员李勇通过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600元;

涪城支社社员龙华通过绵阳市女企业家商会捐款500元;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组织联系企业捐赠消毒杀菌液、口罩等物资,成功联系江油市微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四川建元天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信捐赠消毒杀菌液1000公斤;

社市委老领导王瑜、高新支社社员李谦、经开支社社员向姜鉴云捐款捐物向医疗救治一线的社员们送暖心。

张厚林、潘世骥等老社员们纷纷学着用微信转账,不会使用的还请朋友们代捐;安州小组社员张仕湘默默地奉献爱心,被社员朋友了解到之后,也只是低调地说“小小心意,不好意思”;经开支社社员王志华宁可自己反复节约使用口罩,也要把买到的口罩捐赠给医院......病毒无情人间有情,捐赠有限爱心无限。疫情当前,社员们的用行动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担当、践行着九三学社的社会责任。

心连心,没有翻不过的山,手拉手,没有迈不过的坎。携起手来,共同“战”疫,愿祖国无恙,人民皆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1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