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德阳九三在行动!(二十四)最美逆行者之社员李新军

11.jpg

                            不惧病毒,勇敢逆行


   ——记九三学社社员、德阳市人民医院

                  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  李新军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随着疫情的发展,全国各地紧急行动,纷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德阳市人民医院是德阳地区唯一一所定点收治新冠肺炎的三甲医院。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白衣战士舍小家,为大家。德医人“逆行”向前,始终坚守在临床第一线,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社员李新军副主任医师就是这普通的一员。

55.jpg

就专业而言,神经外科并非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的第一梯队专业,但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李新军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患者排忧解难。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医院调整了收治病人方案,减少交叉感染及院感风险。                                                    

66.jpg

     66.jpg

神经外科收治的病人中危急重症患者历来是全院最多的,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危急重症病人收治量也是最多的科室之一,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脑外伤等等。李新军和科室的其他医生一起奋战在临床工作一线,从收治病人时仔细排查新冠肺炎流行病学史,到分析病情,和患者家属沟通,做好自我防护并圆满完成一项项手术任务。对待每一项临床工作,他都一丝不苟,虽然他没有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但是把本职工作干好,就是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我们坚信“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能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