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蔬菜暖企暖心 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强调,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积极发动各界力量,为共同抗击疫情、推动复工复产贡献力量。2020年2月20日,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和致公党四川省社会发展与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四川众城爱心公益促进会承办的“爱心蔬菜助力温江企业复工复产公益活动”在温江举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早上8点,3辆大货车运载约36吨青笋、萝卜、青菜头等蔬菜到达活动现场,来自公益组织、温江区相关部门、九三学社温江区委员会的30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进行卸菜、分堆、登记。9点半,来自温江区的80余家受赠企业陆续来到现场,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分批次领取爱心蔬菜。每一棵爱心蔬菜都是农民兄弟用辛勤的汗水浇灌长成,都是志愿者冒着寒风从田间地头采摘而来,直到活动前一天黑夜还在辛苦地打包装车。蔬菜虽小,却饱含了社会各界同心同向的情怀,彰显了我们伟大民族共度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这次受赠企业,主要是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生产企业,在疫情阻击战中坚决克服了各种困难,组织生产口罩、防护服等急缺医用物资,以及各类民生、生活物资,很多产品目前已经送达武汉、送达湖北、送达全国各地。受赠企业用实际行动勇担社会责任,支援抗“疫”一线,服务民生保障。

图片5.png

图片6.png

蔬菜有限,爱心无限。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爱心传递,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我们一定能很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5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