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新支社、安州小组抗疫助农献爱心

“正宗土鸡、兔儿,安州区特色农产品,欢迎大家订购...”

“我要4只鸡!”

“我要3只兔儿!”

......

安州、高新网上助农5.jpg

2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新支社和安州小组的微信群里像是炸了锅。

原来,安州小组社员魏代龙、邓小川和高新支社积极分子段少刚得知安州区花荄镇红花村养殖户王庭刚、黄土镇姜池村李东家因疫情有大量兔子和土鸡滞销的消息后,主动对接,在高新支社微信群帮着叫卖。了解情况后,高新支社主委江涛号召大家在这特殊时期伸出援手,不要因疫情让老百姓雪上加霜,一场抗疫网上助农保卫战打响了。

活动按照“微信群自助下单、社员统一汇总、社员志愿者代购、微信红包付款、养殖户按单现杀”的流程进行。不到一天,共计28名社员参加购买,卖出土鸡85只、兔子37只,销售金额6200多元,2月18日由社员魏代龙、积极入社分子段少刚社员逐户配送完毕。

安州、高新网上助农.jpg

养殖户李东激动的说:“感谢九三学社,真没想到足不出户一天的时间,你们就帮我买了这么多,谢谢!谢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安州小组和高新支社将继续跟进,为抗疫助农持续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2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