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深入企业送中药 抗击疫情献爱心

2月1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联合广元蜀北中医康复医院深入辖区内各企业单位开展慰问活动,并免费为企业员工赠送预防新冠病毒的中药。

1_副本_副本.png

(图为广元蜀北中康医院为中纺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员工赠送抗疫中药液)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纺粮油、铁骑力士和广元威元建材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开展慰问活动,现场向他们捐赠了价值5000多元的牛奶、面包、方便面等食物。还为一线员工赠送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汤剂,还鼓励员工们要确保身体健康,凝心聚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复杂的新冠疫情,九三学社昭化支社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群众安危大于天”的宗旨,凝心聚力、践行使命,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社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4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