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绵阳九三志愿力量共筑基层防控“红色防线”

为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九三学社绵阳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使命,以志愿力量为抓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委员、绵阳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养老待遇支付科二级主任科员李平,积极参加滨江社区志愿服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社区的统筹协调下,在三江半岛河堤路段劝导群众减少外出,不要到三江半岛码头绿道上散步,更不要聚众扎堆;张贴公告,警示群中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到小区上门入户排查,密织防控网络;向群众宣传新冠病毒肺炎及防控知识,号召科学、理性防疫。一直以来,李平默默地在基层志愿服务,当从别的社员那儿了解到情况后,李平对社市委说:“这是每个公民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不需要宣传。”简单的话语,传递着力量。

李平.jpg

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江油市工商联副主席雷钦蓉,2月14日在朋友圈里发了这样一句话“疫情不灭,我们不撤。情人节快乐!”自前几天起,雷钦蓉就志愿到基层为抗击疫情服务,做好政策宣讲和情绪疏导、劝导居民按照江油防疫指挥部要求出行、排查红鹰小区外来人口并登记、组织小区消毒等工作。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情人节,她舍小家顾大家、舍小爱成大爱,雷钦蓉正是以一名优秀九三学社社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她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与街道、小区居民一起,构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雷钦蓉.jpg

溪流汇聚成海洋,土石堆积变高山。疫情当前,无数个医护人员、科研人员、社区人员、社会志愿者们都在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疫情的防控发出自己微微的星光,汇聚一起,耀眼的光芒终将冲破疫情笼罩在中华大地的阴霾,重见春日的阳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