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接力战疫情 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捐款支援湖北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正逢庚子新春,本应举国欢庆,然肺炎肆虐,同胞处于水火。2020年1月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了每位九三学社社员的心。为了驰援湖北,九三学社王选关怀基金会设立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为疫情一线提供切实的帮助和支持,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九三学社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秦启荣主委于2月3日倡议社员们积极捐款,驰援湖北!社员们发扬“薪火相传,同心同行”的精神,立即踊跃在线上参与爱心接力捐款,一些老社员还请年轻社员指导自己如何扫码捐款。截止2月4日,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共募捐善款一万余元。

草堂檐前,黄鹤楼下,我们皆是悠悠中华的传承者与开拓者。面对肆虐的疫情,西南石油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将深怀对同胞的关心与支持,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理念,热情伸出援手,献出爱心,誓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