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人在画中为“他们”点赞

疫情的发生,牵动人心,更相继涌现出了一批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九三学社自贡市社员雷振刚深受触动,拿起了手中的画笔,创作了《逆行者》、《疫区日记》、《奔忙的外卖小哥》等10幅素描,致敬为疫情抗争做出努力的每一个人。在2月12日的新华社   《战“疫”日记、把你的日记画成画》这则消息中,新华社音视频部把雷振刚的作品《逆行者》作为了视频封面。

新华社采用画作截图.png

(雷振刚作品《逆行者》被新华社采用)

画作里,有逆行而上,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医生、护士、基层工作人员最美形象;也有积极面对,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保障人民基本生活需要的众生缩影。他让无声的斗士,拥有了有形的力量。雷振刚讲道,“作为九三人,应当有责任和担当,希望通过画笔去创作艰苦奋战在疫区的医务工作者和积极抗疫的普通人,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战役”。

画作里,道一声珍重,希望我们的点赞能化作您的护身符;再道一声感谢,希望在我们共同努力下,疫情结束,生活更好。雷振刚表示,他将继续创作抗击疫情系列作品,希望通过自己的画作,凝聚抗击疫情最强正能量。

2雷振刚系列画作部分作品.jpg

(雷振刚系列画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