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抗击疫情 攀枝花九三在行动(8)攀钢二支社篇

九三学社攀钢二支社社员主要来自于攀钢矿业公司和攀钢医院密地院区。从抗击新冠肺炎以来,攀钢医院密地院区的九三学社社员在医院的安排部署下,坚守岗位,贡献力量。

社员刘美珍在疫情初期坚守在发热门诊,2月7日又成为攀枝花市2019-nCoV感染疑似和确诊孕产妇及所生新生儿集中救治应急医疗组成员,始终忙碌在抗疫一线。社员陈杨,一直坚守在发热门诊,又报名参加攀枝花市第二、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随时准备赶赴武汉。问她怎么放得下两个年幼的孩子,她说:“我有热血,我想锻炼自己、也想帮助湖北人民”。

支社其他社员在讨论,我们不能上一线,那我们能不能为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做些什么呢?了解到攀钢总医院密地分院发热门诊医护人员由于时间及防护物资紧张,午餐用餐不便。支委会商量决定帮助医院解决发热门诊中午“吃饭难”问题。

       2月12日,在与攀钢医院领导沟通并得到支持肯定后,九三学社攀钢二支社向全体社员发出倡议: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坚持就是胜利!为了更好地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让一线医务工作者有更好的营养补给与更多的休息时间,请社员自愿捐款,同心抗“疫”。

8倡议书.jpg 

 

倡议书在微信群中发出后便得到了众多社员的积极响应,微信红包不停地在群中闪动,50元、100元、200元……,半天时间,34名社员共计捐款4340元。此笔捐款将用来为攀钢集团总医院密地院区发热门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提供午餐。

8捐款截图.jpg

2月13日中午,九三学社攀钢二支社主委吴洪英因参加紧急视频会议委托副主委唐毅将15盒荤素搭配、营养美味的盒饭及抗“疫”物资送到了密地院区预检分诊处前。这样的盒饭配送将持续14天。

 

 8送午餐.jpg

 

 

8送午餐2.jpg

8送午餐4.jpg 


8送午餐5.jpg 

8送午餐3.jpg 

攀钢二支社社员还向“王选基金武汉专项”捐款1200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3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