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二支社、高新支社联合开展学习考察活动

4月21日至22日,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二支社、高新支社联合开展学习考察活动,组织部分社员赴重庆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等地。

图片1.jpg

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历史图片、文物资料、景观浮雕、语录墙以及多媒体体验,深入了解了各民主党派的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程,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特别是在九三学社展区,社员们再次重温了社史,看到了九三学社的先辈与中国共产党并肩战斗,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国家的繁荣与民族的复兴做出的重要贡献。

在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人民公园的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社员们详细了解了纪念碑的缘起、选址、设计、建造过程。

社员们还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旧址,身临其境地感受了过去战争岁月的恐怖与残酷,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

图片2.jpg

考察活动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表示要继承先贤遗志,继续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