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社员雷宇聆听了九三省委副主委徐玖平4月12日在泸州作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表示对农业工作有了更高更全面的认识。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再次强调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并明确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首次把“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提高到战略高度。这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四化同步”、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我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作为农业科技工作者,我们要围绕泸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履行好责任,调整工作思路,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促进农民持续较快增收和农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

我们将继续实施农业交流合作,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开展农业多方位合作。针对我区农业薄弱环节补短板,提高我区农业发展质量,增强发展后劲。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