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举办系列活动迎接“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发布“五一口号”的70周年,按照省、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省、市委的要求,近日,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积极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本月初,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在社内发起了纪念“五一口号”的征文活动,社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感受,谈工作,谈学习,谈感悟,纷纷作文畅谈作为一名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的自豪感和成就感。全社收到征文近30多篇,遴选了5篇优秀征文上报。

作为红色革命老区,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还利用自身优势在苍溪红军渡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重走红色征程”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主委谭守彬代表全体社员向强渡嘉陵江战役中牺牲的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全体社员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聆听了红军渡的工作人员对无数革命先烈们在强渡嘉陵江战役中可歌可泣的战斗英雄事迹介绍,重温了当年苍溪发展为红色革命老区的历史征程。活动中,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还参加了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展览室,回顾了我国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以及苍溪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了解了新时期的统战工作和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的发展及重大工作成就.

为了使“五一口号”进一步深入人心,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举行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演讲比赛,对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推荐前三名获奖选手参加苍溪县委统战部即将举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演讲比赛。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五一口号”的内容,增强了对新时代中国民主政治的认识,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3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