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2018年1月16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主席韩启德所作题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报告主要内容,解读了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说明,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主席武维华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在会上要求,要把学习九三学社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按照社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召开基层组织学习会,将九三学社十一大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位社员,使之成为全市广大社员的行动指南。全市广大社员要通过学习社的十一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围绕全市“565”总体谋划,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宜宾九三学社新篇章,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宜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由副主委李文仲主持,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干部、新社员共80余人参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