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剑阁支社开展“周末学习班”活动

  11月1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剑阁支社利用周六节假日组织社员开展“周末学习班”活动,支社主委、副县长钟瑞主持活动并作专题报告。

0_副本.jpg

活动上,钟瑞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她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明确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她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努力冲刺做好扶贫攻坚任务,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班活动,社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脉络清晰,深入透彻,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使大家深刻领会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征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