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在联系帮扶的苍溪县龙王镇三房村村委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支社主委、副主委、骨干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苍溪县政协副主席、苍溪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谭守彬主持会议。

苍溪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谭守彬强调,通过此次学习,社员要善于抓矛盾主要方面,懂政治,善协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重要历史使命,形成好风气,巩固好习气;各支社要对照原文,学深悟透,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社区、学校、医院等单位广泛宣讲;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相联系,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围绕民生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以致用并抓好问题整改,为高质量脱贫摘帽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9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