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听红军故事,守合作初心

10月12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苍溪县政协副主席谭守彬带领九三学社苍溪委三十余名社员前往苍溪县红军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500本.jpg

社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军故事展板、功勋馆、红色烙印展览馆、红色足迹展览馆,听本地红军感人故事,缅怀苍溪革命先烈。

通过参观“红军印”“一件钱衣”“石莫玉”等十个展板和功勋馆内的英雄墙,及红色烙印展览馆内丰富的图片、翔实的史料、珍贵的文物,社员们对中国红军革命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白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

微信500副本.jpg

此次“听红军故事,守合作初心”活动是一次重温红色革命的“心灵之旅”,社员们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追寻自由、谋求解放的伟大斗争历程和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进一步理解了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新时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用智慧和担当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才华、勇立新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