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QQ图片20171121102321_副本.jpg

1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副主委李仔贵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决定,学习传达了王东明书记在中共四川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主委谭守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副主委李佳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其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各个方面、全过程,基层组织要专题安排学习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社市委网站开辟专栏专门刊载社员学习心得、学习体会和好的经验、好的做法。

会议还对近期脱贫攻坚、九广合作、2017年年度考核和年度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特邀社中央下派挂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胜男参会学习,社市委委员、不是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市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6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