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满怀期待 展望未来---- 记九三学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阳区支社在匠心社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匠心社区是江阳区统战部与张坝街道共同打造的民主党派之家。在匠心社区挂牌之际,九三学社江阳支组织社员来到该社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副主委陈慧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诠释了十九大的部分“新提法、新举措”。用数据比较了过去、现在国家经济发展,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体会。社员们个个拥跃发言,畅谈十九大精神感受,与会社员纷纷表示将以十九精神为引领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务实的履职。参加这次学习的社员共有二十余人。
  统战部副部长王静、办公室主任李勇莅临现场指导。王静指出今天的学习只是一个开端,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民主党派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提升民主党派的工作实绩,为党委政府建好言,履好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