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翠屏委员会在板栗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年1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翠屏委员会主委李文仲带队组织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部分骨干社员前往翠屏区李端镇板栗村开展了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生活过得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今年收入有多少?”李文仲一行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便细致地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并为每户送去价值300余元的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在与贫困户交流期间,李文仲得知一贫困户子女即将在职技院毕业面临找工作压力的情况下,李文仲赓即联系九三学社职院支社社员对其子女予以就业帮助。为了让贫困户更好地了解身体健康状况,随行的医卫社员主动把体检送上了门,为他们进行了血液提取常规化验。贫困户们十分感激,动情地说,“谢谢党委政府的关心,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谢谢……”

本次活动得到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区委统战部及李端镇党委的大力支持,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中共翠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等相关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