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笃行致远 与时奋进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9月10-15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和其他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在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带领下,奔赴广州等地开展暑期学习实践活动。社南充市委副主委何平、陈亚军,秘书长杨健参加调研。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深圳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中胜、中山市委副主委徐红妮分别出席了交流活动。

 

社南充市委一行先后来到社广州、深圳、中山市委机关,重点围绕自身建设,交流了社员能力培养、组织生活开展、量化工作考核政策、自媒体建设等情况。在听取介绍和双方沟通交流后,大家一致认为社广州、深圳、中山组织谋划远、作风硬、工作实、亮点多,在社务制度规建、激发组织活力、社员素质提升等方面均有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和广泛推广。随后,社市委与各考察组织初步形成合作共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联谊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共同促进、共谋发展。

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开阔了视野、明白了差距、交到了益友、学到了真经,对社南充各级组织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必将有效提升社南充各级组织的履职服务能力,进一步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发挥更大作用。

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孙中山故居、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深圳工业展览馆等地。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9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