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游仙支社赴广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关于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要求,拓展支社社员视野、创新工作思路,8月10日-11日,九三学社游仙支社一行十余人在支社主委兰洪玉的带领下赴广元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参加了相关活动。

10日上午,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利州支社主委王敏等同志的陪同下,游仙支社一行参观了利州区嘉陵街道南街社区双向服务统战阵地建设示范点,听取了王敏主委对“九三话吧”及相关活动开展的情况介绍,同时,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就游仙支社如何开展社会服务提供了很多新思路和好方法。

图片1.jpg

10日下午,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昭化支社主委李小荣等同志的陪同下,游仙支社一行参观了昭化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寺山教堂。

图片2.jpg

10日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第七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图片3.jpg

学习后,社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游仙支社主委兰洪玉表示,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及“五个游仙”贡献智慧力量。在接下来的支社工作中,要积极参与“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在军民融合、项目争取、九新合作等方面再创佳绩。社员李勇仲表示,可以结合“九新合作”,在民主村打造一个游仙支社的展览陈列室,展现我们在“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九新合作”等工作上的亮点。谢其珍、肖伦斌、曾治霖等社员还分别就教育、养老、交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活动中,社员们均能积极主动思考、领会相关会议精髓,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带着收获与感悟满载而归。大家表示,本次赴广元的学习活动,针对性强、效果突出,是一次拓展视野、创新思路之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2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