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仁和支社组织支委委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7月23日,九三学社仁和支社组织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陈公林主委主持,支委委员全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仁和区委统战部7月17日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专题学习会的会议内容及精神,并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我支社支委委员深刻体会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作出了全面部署,全会两个《决定》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是做好新时代四川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最后,陈主委强调一是要立即组织我支社社员全面深入的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二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九三优势,在践行中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落到实处;三要把准履职定位,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围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积极整合社内人才资源,发挥九三特长优势,为助推仁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