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攀枝花市政一支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9月23日,社攀枝花市委会市政一支社在“社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要求。社攀枝花市委会秘书长古伯琼出席会议,支社主委张峻源主持会议。支社班子成员、社员代表、入社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会议。

2023年9月23日,市政一支社专题学习会jpg.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四川人民的如山厚爱、似海深情和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这是四川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行动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学习领会,整体推进落实。二要找准贯彻落实“四个发力”重要要求的切入点,激发智慧,凝聚力量,在参政议政、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确保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见到成效,为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社员积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行动要求,立足本职, 找准履职重点和切入点,在助力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实践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2023年9月23日,市政一支社参观社员之家.jpg

会议还围绕支社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和目标、参政议政工作推进、助力共同富裕试验区等进行了研究讨论。会后,与会社员还参观了“社员之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