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珊珊荣获成都市统一战线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4月23日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金牛区图书馆多媒体厅举行。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珊珊代表社市委参赛并获得一等奖。

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出席活动,成都市级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中共金牛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各党派机关干部、基层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张吉广在致辞中指出,纪念“五一口号”是为了更好铭记历史、审视历史、开创历史。既是缅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更是在对历史的回顾中,进一步深化我们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和认识。新时代、新征程,多党合作事业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合作共事光荣传统并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是各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任务。希望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广大党派成员要有新作为,要积极参政议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开展民主监督、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大兴亲民为民之风。

张珊珊以“铭记合作初心,携手共襄盛举”为题演讲,演讲内容结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近些年的重点工作,展现出了多党合作和参政议政的现实意义,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