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自贡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书画展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中向全市社员征集主题书画作品,并于4月28日隆重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专题书画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黄羽、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缪体强,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舒利彬,自贡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曾小芸、四川轻化工大学党的建设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温龙等领导参加画展。

本次画展旨在通过书画作品抒发广大社员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热烈情感,激励全市社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着力推进自身建设,激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砥砺奋斗的壮志豪情。以书画艺术为媒介,大家生动回顾了峥嵘岁月、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殷切希望。九三人秉承爱国之情、进取之心和艺术情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献出一份时代赞礼。

社省委宣传处干部周茜倩,自贡市统一战线青年理论学习研究小组组长、中共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冉拉阿龙、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罗尉丹应邀参展,社市委委员、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机关干部、部分社员骨干参加活动。

部分作品欣赏:

 

《秋收起义总指挥卢德铭》作者:雷振刚

《风景油画》作者:汤文靖

《毛主席诗——六盘山》作者:陈林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6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