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能源与建设专委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暨2023年第一期能建讲堂活动

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省直工委能源与建设专委会联合致公党、民盟、农工党基层组织,在成都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四川中恩集团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党派携手助力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第一期能建讲堂。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宣传处、省直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致公党、民盟、农工党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并做交流发言。来自社省直工委能源与建设专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二支社、五支社、省建院支社、省电力院支社、中电建成都院支社、中铁二院支社、中建西南设计院支社、新基建支社的30多名社员参加讲堂。

1.jpg

九三学社西南设计院支社主委、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副总工程师钟鹏作《建筑生息-城市更新中低碳设计实践》主题讲座。

致公党四川省委监督委副主任、成都市委副主委、电子科技大学支部主委,省政协常委、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孟强围绕双碳应用的能源电子技术作主题讲座。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中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金伟在主题讲座中,为大家介绍了四川省电力保供现状及四川电力建设发展新形势。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宣传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黄羽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五一口号”。民盟青羊总支二支部、农工党四川交通总支交通院支部、致公党电子科技大学支部、社省直工委各支社代表分别就本次讲堂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05162917.jpg

本次讲堂是新形势下各民主党派联合开展基层活动的一次创新举措,不仅通过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学习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各党派成员的思想政治共识,更通过开展专业领域学术交流,加深了各党派成员的统战友谊,拓展了今后开展履职合作的空间。

论坛举办前,社省直能建委召开了第二次班子会议及第一次全委会议,商议了能建委各组分工、年度活动安排、管理制度修订等事项。能建委主任杨江波作2022年度工作汇报,副主任周翔传达了社省直工委八届二次会议精神。省直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马林中应邀作参政议政主题授课。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