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联合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1.jpg

大好春光催人奋进,组织生活创新开展。3月3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经法委、能建委、参政议政委与省直一至八支社、农业农村厅支社、电力设计院支社、金融支社、中铁二院支社联合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省直工委副主委金伟和贺红琼出席活动。

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及九三学社积极响应、参与建国的光辉历史。社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为契机深化党史社史学习,深刻认识“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历史上的里程碑意义,不忘多党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继承先辈遗志,认真履职尽责,大力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以科技为基石“导中国于民主、自由、富强、康乐之境”。

贺红琼在会上致辞介绍了社省委、省直工委的总体情况,鼓励大家锚定发展目标,坚定决心信心,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和社务工作,与广大社员朋友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在履职尽责中传承九三人的优良传统。

杨江波、苏帏、马林中、樊钒、万旭东、李春蓉、王琪、王恋琪、潘艳艳、李蕊岑、郝明玮、陈琦、张博宙、杜佳洁14位社员朋友上台分享,分别交流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体会、全力以赴拼经济做法、参政议政方法、社史思考、读书心得及熟悉的专业等领域。其中,李蕊岑分享的《大熊猫科普十问》、张博宙分享的《“汇才聚智 服务地方”——高层次人才共享服务平台》、王琪分享的《曲艺与现代教育技巧的融合》特色鲜明,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

金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参与联合组织活动的专委会和支社过去的成绩,为省直工委发展做出的贡献,表扬了这次联合组织生活的创新方式和大家的参与热情,鼓励有关基层组织积极打造品牌,通过基层组织之间联合的多种形式,特别是发挥青工委委员联系支社的作用,形成发展亮点;他还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的誓言与大家共勉。

2.jpg

会上,还开展了“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分享好书 共享好书”捐书活动,捐赠书籍全部放置于九三之家,以供社员们借阅。

通过创新组织生活和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基层组织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广大基层社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社组织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心怀喜悦、收获满满。

相关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70余人参与活动,青工委和二支社青年社员积极开展组织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