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6月12日,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易敬恒主持会议并传达精神,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发展把脉定向、指引方向,令人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地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出浓厚的奋斗奋进氛围。

会议要求,贡井区基层委全体社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进取,切实担当,不负新时代机遇,立足本职工作,关注社会民生,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区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产业强区、品质西城”,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新胜利而贡献“九三力量”。

下一步,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采用: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zg/202206/54282759.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