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举办参政议政沙龙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8-11/07/content_158008.htm

2.jpg

11月5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举办参政议政沙龙,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各自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观点和看法。主要围绕医疗卫生服务、教育、脱贫攻坚、养老产业、乡村振兴、物业管理等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了一些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更加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罗素平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就举办参政议政沙龙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集思广益,勤加动笔,将好点子、好建议形成文字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社市委机关、参政议政部、各支社参政议政骨干、部分青年社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07104854.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