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俯下身来倾听”
——记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宣传部及妇委会工作恳谈会

  10月17日下午,新班子成员社泸州市委副主委杨晓康主持召开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宣传部及妇委会工作恳谈会,与宣传部和妇委会等相关成员交心谈心,了解专委会工作的存在问题和困难,社市委秘书长吴源、组宣科科长陈晓红参加了座谈。

  会上,宣传部和妇委会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汇报了近年来宣传工作和妇委会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专委会工作,调动社员积极性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杨晓康副主委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

  这是今年社市委换届后,班子成员明确分工,分别分管部分专委会,联系、指导部分基层组织,实现上下联动,合力促发展的良好新气象!

  杨晓康既感动于社员们对九三学社的真挚感情和无私热爱,也感慨于社市委在各方面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在宣传和妇女工作中,还有进一步提升改善的努力方向,因而特别感谢社员们对社市委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对于社员们的意见建议,杨晓康副主委一一回应。她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重点问题,会尽快研究并督促落实。对部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思路,指导专委会下一步开展好工作,提高效率,增进组织动员能力。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真挚话语无不体现出九三人对组织更好发展的期盼和热情,也承载着他们对自己岗位的责任和担当。此次恳谈会,社市委领导俯下身子倾听专委会成员的心声,增进了领导与基层的相互理解和感情,对于进一步有效发挥各专委会作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4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