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心系地方经济建设 积极参加党派活动

2018年10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溪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了由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南溪区民主党派2018年第四次联谊会。

在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熊伟的带领下,南溪区的五个民主党派成员30余人一行,实地视察了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和南溪花海建设情况,参观了天伦药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根据参观、考察、调研的实际情况,纷纷发表了对南溪重大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社员李宝琳代表九三学社南溪支社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她主要从社会保障的角度,关注重大项目建设中的民工利益保障问题,从政策上给予了解读和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熊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南溪重大建设项目的认识,统战部将收集、汇总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反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地方经济建设中的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