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一支社召开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1.jpg

10月11日,九三学社泸州市一支社在市工商联会议室举行了庆祝重阳节为主题的秋季组织生活座谈会,一支社主委胡晓天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议。

会上老同志积极踊跃围绕“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畅所欲言,一支社成员兼市委参政议政部副长李忠晨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关爱老年社员的角度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支社老主委李清泉谈了新社员加强入社前的锻炼考核和长期脱离组织生活应劝退的建议。罗代鑫也就泸州城市交通应学习友邻贵州加大优惠市民乘车力度以彰显城市魅力持续发展发表了看法。

本次会议恰逢曹大福70岁生日,借此组织生活会之际,胡晓天代表支社成员向曹大福献上了精美生日礼物,并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向全体老社员致以了节日问候与祝福。

社市委副主委杨晓康、秘书长吴源和社市机关工作人员一行到会,在开展组织生活之际,对一支社基层工作开展了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