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出席绵阳市双创主题周经开区主题日活动

10月12日,2018年绵阳市双创主题活动周经开区主题日活动在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本次主题日活动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营造经开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激发大众智慧和创造力,汇集发展新动力。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出席活动并致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一兵,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绵阳市科知局副局长熊仪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颖,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四川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公司董事长吴守澍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尚丽平在致辞中介绍了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创建初衷及发展情况,并对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大力推动九绵科技合作创新试验基地的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如既往地秉持“创业带动就业、创新促进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双创升级版,以全国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中国科技城超常发展,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jpg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省直社员、北京昆吾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总监奉兴作题为“投资机构的投资逻辑与选择”的讲座,分享了有关投资方面的方向与策略,为参会的中小科技型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做大做强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新支社主委、长虹技术中心市场总监江涛作题为“长虹技术中心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案例共享”的讲座,以长虹技术中心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的案例,和与会者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经开区科学技术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四川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主题日活动包括企业管理者演讲、项目路演、创客交流及政府职能部门相关政策解析等环节,形式多样、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效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0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