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topic/18swqh/tzzxd/201807/54255287.html

    7月24日上午,社市委机关学习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绵阳市委机关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最后,王永高专职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介绍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详细讲解了全会中重要的决策部署内涵,并对社市委机关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和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按照社省委、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要求,在全社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要加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网络创新开展学习活动,深入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工作方向,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并引导社员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建设“六型机关”要求,对标刘超书记对中共绵阳市委机关作风建设标准,提高自身本领能力,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以良好的机关作风,推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人员分享了参加九三学社全国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的感受和体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