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第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以贯彻学习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题,9月28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六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在金叶宾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社市委副主委刘忠、叶苏扬、李晓云出席会议。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副委、社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旭东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彭琳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会议还书面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田向利部长来乐调研指导工作的指示精神。刘忠副主委代表社市委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

153827511113.jpg

最后,张旭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九三社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把市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对乐山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上来,重整出发、与时俱进,全面助推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九三力量。

二是树立意识,提升水平。各基层组织要充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运用活动成果对市情进行再认识、再审视,围绕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将工作举措进行再提升再完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深入开展调研,加大调研分析力度,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三是参政议政,服务大局。九三学社作为新时代的参政党,要坚持把参政议政作为检验履职尽责的根本标尺,各基层组织要及时将社市委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社员们要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工作,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真正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8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