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三名德阳九三社员受邀参加2018年德阳市创新驱动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并发表演讲

       2018年9月20日,由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德阳市创新驱动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开幕式暨特邀报告会在德阳市太平洋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学术交流会组织了德阳地区学(协)会、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和政府部门的科技工作者及管理人员开展研讨交流,围绕德阳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重大部署、推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全市科技工作者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提高人的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自觉投身德阳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提供智力支撑。中国工程院院士、低空防控导弹武器科技领域专家钟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通信与信息系统专家陈鲸,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少将、国家安全战略和军事战略专家姜春良,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主任、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专家、清华大学工学博士、研究员黄晶在会上分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德阳市三名九三学社社员收到活动邀请并在现场发表了演讲。在由德阳市医学会承办的“精准医疗与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创新驱动系列学术交流第四分会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社员、广汉市人民医院罗玉兰医师作了《动态心电图对于冠心病心率失常的诊断和监测价值》学术交流报告;在由德阳市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承办的“绿色制造推动食品产业创新发展”创新驱动系列学术交流第三分会场,九三学社机关二支社社员、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冯吉作了《几种食品中的天然化学污染物》的学术交流报告;在由德阳市电工技术学会承办的“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发展”分会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二支社社员、德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副所长谢东所作的《汽车变速器输入轴断裂失效分析》入选《报告论文集》。

在本次活动中,三位社员均充分发挥了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以扎实的学术功底和严谨的学术作风赢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切实增强了科技的影响力,为德阳市打造高端、常设、可持续的全国性学术技术交流品牌添砖加瓦,展现了九三人的风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