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调研我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调研和撰稿工作,9月26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永高率调研组调研我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工作。绵阳市供销社副主任王光芬,安州区政协副主席王雄飞,安州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刚友,安州区统战部纪检员刘芙蓉及塔水镇政府、市产权交易中心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深入安州区塔水镇龙桥村四川大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藤椒种植基地及加工厂,详细了解了业主在农村产权交易方面的服务需求;实地调研了龙桥村农村产权信息收集点、塔水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安州区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分中心、绵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了解了市、县(区)、镇、村四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工作及抵押融资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永高表示,自2017年我市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市供销社做了大量的工作,建成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为进一步做好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建议加大体制机制研究,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沟通合作,用足用活政策,服务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加速服务创新,构造特色优势,助推乡村振兴。

调研组与市供销社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围绕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体系建设提出了加强宣传提高知晓度、拓宽业务受众范围、重点培育交易市场主体等建议。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梓潼县重点工作督查组副组长谢皆才,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梓潼小组组长、梓潼县许州镇副镇长吴飞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