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9月19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直属支社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参加会议,会议由原直属二支社主委黄维国主持。

图片1.jpg

王永高首先传达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社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通报了目前基层组织建设和属地化建设的情况,并宣布社市委将原直属二支社更名为直属支社的决定。赵倩颖宣读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员会关于直属支社班子成员调整情况备案的通知》(九三绵发〔2018〕60号),宣布黄维国为直属支社主委,宋熹曦为直属支社副主委,罗涛、马云龙为直属支社委员。

黄维国作了题为“弘扬光荣传统,继续携手前行”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原直属一、二支社的在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直属支社成员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希望直属支社的社员能弘扬光荣传统,继续携手前行,建设好直属支社这个团结、温馨、幸福的小家,为绵阳九三大家庭增光添彩。

会议还就支社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做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