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召开青年社员座谈会

    9月2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四届青年论坛自贡青年社员座谈会,讨论社省委第四届青年论坛筹备工作,探讨社青工委活动新模式。社市委主委陈张铭出席会议,副调研员蔡晓主持会议,2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讲到,青年工作的难点在如何提高大家的参与积极性,这次的青年论坛是自贡青年社员们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希望学习到全省各地青年社员参政议政的经验,通过论坛起到“宣传、招商、引智”的作用,为我市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同时,全市青年社员将全力以赴做好论坛筹备工作,通过规范化的培训,为此次论坛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

    会上,陈张铭还与青年社员谈心谈话,就本职工作的经验、困惑,相互谈心,讨论学习,在沟通的同时,也建立起了更加紧密的关系。

    最后,陈张铭对青年社员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年轻人要抓住机会不断丰富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业务上的专家,岗位上的能手,社员中的模范,积极履职尽责;二是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找好自己的定位,在突破自我的同时也需量力而行;三是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不忘初心,坚定方向;四是先做人,后做事,从思想到行动,从环境到个人都能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六个关系”;五是遵守法律,清正廉明,不触碰法律底线。

图片1.png

图片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8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