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重走长征路 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9月21日,九三学社江阳支社全体社员赴贵州习水县土城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社市委副主委张玉娟、办公室主任邓明聪参加活动。

    土城是著名的红色圣地,是青杠坡阻击战发生地,也是红军“四渡赤水河”的第一渡口所在地。为弘扬长征精神,江阳支社将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列为支社第三季度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

    社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四渡赤水纪念馆,体验了当年四渡赤水出奇制胜的重要历史时刻,深刻体会了中共革命历史内涵,增强了爱国主义历史使命感。

    随后,在主委何奇志的主持下,支社召开了组织生活座谈会。会上,支社主委、副主委分别就近期支社工作进行了通报,结合实际对支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作了全面分析,并对年轻社员提出了殷切希望。社员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参政议政、信息写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支社工作充满热情和信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