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一封来自尼泊尔坦森市的感谢信

近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收到了一封来自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主宾国尼泊尔坦森市市长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中共乐山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敬佩之情,对乐山市组织动员能力和保护自然与文化遗产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乐山市做到自然馈赠和人文元素和谐相融给予了“最负盛名的五大世界遗产城市之一”的高度评价。信中感谢乐山市对尼泊尔代表团的邀请和盛情款待,特别感谢张旭东主委不辞辛劳的陪同。一封感谢信,简短百字,却饱含国外友人浓浓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9月6日至11日,尼泊尔接受邀请以文化旅游民航部部长拉宾德拉·阿迪卡里为团长组成42人代表团,来乐山参加了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参加了全程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陪同期间,熊伟部长、旭东主委让尼泊尔主宾国代表团感受到了灿烂的中华文明、乐山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自然遗产,向尼泊尔嘉宾展现了东道主的礼数和气度,受到了一致好评。

坦森市市长回国后,第一时间写来了感谢信,并且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简简单单的感谢信背后,凝结着熊伟部长、旭东主委不辞辛劳、认真细致、热情周到的工作,也是尼泊尔嘉宾对他们付出的最大回馈和高度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为乐山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真抓实干,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效能,以更优质、更高效的工作实绩赢得更多的点赞!

附:

感谢信(原文及翻译)

副主任

亲爱的张旭东

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

    我非常欣赏在乐山党委的完美领导下,乐山市为发展和满足人民的愿望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感谢您在我们9月6日至10日访问期间不辞辛劳的陪同,我们在访问期间收获良多。

乐山在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和保护自然与文化遗产方面的工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自然的馈赠和人文元素在乐山和谐相融,让乐山成为最负盛名的五大世界遗产城市之一。

我非常兴奋能与乐山开展合作,以实现我们达成的承诺。

我们再次对乐山的邀请和对我们在乐山期间给予的盛情款待致以谢意。

最温暖的问候,

Ashok Kumar Shahi

坦森市市长

QQ图片2018091814235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