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李锋率队到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9月14日下午,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锋率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晏天佑、副主任林青松、办公室主任施崇亮等一行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杨晓康、副主委张玉娟、相关支社主委等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李锋详细了解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的发展历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对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杨晓康介绍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有关工作情况及工作打算,各支社主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就人才发展、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晏天佑介绍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2018年度政协提案工作开展情况,施崇亮介绍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对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罗素平表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李锋副主席对九三学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将坚持在市委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和优势,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职能,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献计出力。

李锋指出,希望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的联系互动,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