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举办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强市”主题座谈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xinwen/2018-09/11/content_153120.htm

9月9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庆祝教师节暨“教育强市”主题座谈会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覃凤清、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出席座谈会。

陈厚生对全市教师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说,今天举办此次座谈会,主要有三个目的,一是充分发挥大家的集体智慧,进一步助推宜宾科教强市;二是通过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让大家彼此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感情;三是给大家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教师节。他指出,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要加快打造长江上游区域性教育科技医疗文化中心,九三学社是以科技、教育、医药卫生界为主体的参政党,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更要突出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宜宾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4位社员分别以《建设教育强市,我们共同努力》《教师节随想》《高层次人才与宜宾科教科实力提升》《宜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情况》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精彩的演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发言踊跃,纷纷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话体会、提建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在热烈而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全市社员中的教师代表,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