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学习传达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9月7日晚,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一支社开展2018年第3次组织活动,支社10多名社员参加。活动由支社主委李建兴主持。

李建兴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全体社员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认真领悟全会提出的十大行动纲领,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重大意义的认识,协同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发结果。

电子科技大学张继华老师讲解了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知识,介绍了集成电路、芯片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水准,通过学习全体社员对该领域有了全新的认识,极大的开阔了视野。

最后全体社员围绕“如何开展扶贫工作”展开了探讨交流,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分析了工作开展的原则和难点,为今后扶贫工作的具体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员之间的了解,促进交流,缩近距离,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8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