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西科大社员参加第十三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并获佳绩

8月21日-26日,由中国戏剧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团市委主办,武汉市洪山区文体局、宜昌市京剧团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九三学社西南科技大学三支社主委、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华春林,西南科技大学三支社委员、西南科技大学社会科学处干部付伶莉,西南科技大学二支社社员、西南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王卫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华春林、付伶莉参加了京剧演唱竞赛,分别演唱了《霸王别姬》选段《看大王在帐中和衣睡稳》和《太贞外传》选段《杨玉环在殿前深深拜定》,均获得全国青年组三等奖。王卫红参加了京剧展演,演唱了《穆桂英挂帅》选段《大炮三声如雷震》。

此外,王卫红和华春林在研讨会上还就高校京剧推广、西南科技大学京剧推广现状及经验进行了主题发言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延伸阅读: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自2000年起举办,由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发起,在海内外引起强烈反响。本届活动举办了11场京昆演唱比赛,演出了230个剧目,并举办了三场专家讲座和学术研讨会,共有全国27个省市70余所高校500多名师生参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